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A8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8s正式发布:黑瞳全面屏+后置三摄

2018-12-10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星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的Galaxy A8s,官方对此的叫法为黑瞳全视屏,目前三星官网已经开启预约。

三星Galaxy A8s正面一块6. 4 英寸直角(6. 2 英寸圆角)infinity-O屏幕,屏占比很高。机身采用渐变色设计,机身厚度为7.4mm,采用3D曲面背板,有精灵蓝、极光黑、外星银深邃梦幻三种颜色可选。未来有Supreme联名款可选。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8s搭载了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 1000 万像素长焦+ 2400 万像素主摄+ 500 万像素虚化三摄镜头。三星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公布该机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