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4.0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结束对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的支持

2018-12-10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日前 Android 官方博客宣布,Google Play Services 停止支持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ICS) 。Android 4.0 是在 2011 年 10 月释出的,至今已有七年历史。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谷歌称根据跟踪显示 Android 4.0 活跃设备占所有 Android 设备的比例已降至 1% 以内,未来发布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将停止支持 ICS。对于运行 ICS 的设备,Google Play Services 将停止更新,Play Services APK 的最后版本将停留在 14.7.99。

图片来自Android 博客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是谷歌开发的第九版 Android 手机操作系统。 Android 4.0 于 2011 年 10 月 19 日亮相,它基于仅限平板电脑发布的 Android Honeycomb 所做的重大改变,旨在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创建统一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