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明年新 iPhone 尺寸、屏幕不变,增强 AR 功能

2018-12-10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野村证券分析师 Anne Lee 日前发布报告称,明年新 iPhone 系列的机身尺寸、屏幕材质将保持不变,会增加 AR 功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我们认为明年下半年发布的三款新 iPhone,很可能在机身尺寸和屏幕材质上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XR、XS 以及 XS Max 保持一致,会增加一些 AR 相关功能。」Anne Lee 说。

图片来自 Apple

Anne Lee 称,明年应该是 iPhone 最后一次使用 iPhone X 的设计架构,开始为 5G 和 AR 的初始硬件配置作准备,然后在 2020 财年才会为 5G 和更加全面的 AR 系统进行更大架构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