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T&T 成为美国家支持 Apple eSIM 技术的运营商

2018-12-07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苹果于昨天正式推出了 iOS 12.1.1 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为 iPhone XR、XS 和 XS Max 带来更多运营商的 eSIM 双卡功能的支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 AT&T 网站上最新发布的文件,AT&T 成为美国第一家支持 Apple eSIM 技术的运营商。苹果今年发布的 iPhone XR、XS 和 XS Max 均可以支持双 SIM 卡,海外版新机依赖于一个物理 SIM 卡和一个 eSIM 卡。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eSIM 的采用目前在欧洲更为普遍,有几家运营商为该技术提供支持。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 ,Verizon 和 T-Mobile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eSI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