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 Plus曝光:前置双摄 配“挖孔”全面屏

2018-12-04 09: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近日,推特爆料达人On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S10 Plus的渲染图,并且表示Galaxy S10 Plus采用了6. 4 英寸QHD双曲面显示屏,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此前三星发布的infinity-O显示屏,在屏幕右上角有开孔用于放置前置双摄。

三星Galaxy S10 Plus机身背部横置三颗摄像头,这也是三星第一款采用三摄镜头的旗舰手机,另外还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三星Galaxy S10 Plus将搭载高通骁龙8150(或命名为骁龙855)/Exynos9820 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运行内存+1T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Pie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