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十月更新再曝新问题:office无法使用

2018-12-03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Windows10 的十月更新(version 1809)可以说一波好几折来形容了,近日又有一个新问题出现,在安装有Morphisec系统开发套件的电脑上,会出现微软Office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目前微软已经与Morphisec共同处理中。

微软在Windows 10 Version1809 页面上表示:“微软和Morphisec已经确认在安装Morphisec Protector或者其他使用Morphisec软件工具(SDK)开发的软件(包括Cisco AMP for Endpoints)的设备上存在问题。这些应用可能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保存微软Office文档。”

目前的解决方案就是卸载掉相关的软件产品,等待微软官方发布修复补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