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神获得瑞士高校荣誉博士学位

2018-12-03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dailyhodl消息,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神(Vitalik Buterin)已经获得了瑞士巴塞尔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据悉,在一年一度巴塞尔大学校庆活动中,V神获得了该校的荣誉,以表彰他在区块链领域所做贡献。V神表示,很荣幸自己获得巴塞尔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并称瑞士正是以创新的区块链研究而闻名。

事实上,V神自小就被认为是神童—— 18 岁时,他就在国际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了信息学铜牌; 20 岁时,他就写了以太坊白皮书;他还作为开发人员参与了多项开源软件项目。

此外,在过去两年,V神还参与到了慈善事业中,比如向机器智能研究所捐赠价值超过 70 万美元的以太坊。他还向SENS研究基金会捐赠了 240 万美元,用于研究延长人类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