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 Store 与谷歌 Google Play 「黑五」营收达到创纪录的 7590 万美元

2018-12-03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来自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的最新报告显示,在 2018 年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 和谷歌应用商店 Google Play 上的支出总额创造了新的记录,达到了 7590 万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苹果 App Store 占有了其中大多数份额。在黑五期间,美国消费者在 App Store 上支出了创纪录的 5200 万美元,同比增长了 31.6%。美国消费者在谷歌 Google Play 上的支出额则是 2390 万美元。

另外,在全球移动应用商店在今年黑色星期五的支出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