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松下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法国经理称将于 2020 年前推出 8K 全画幅相机

2018-12-03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松下法国经理 Mathilde Lecuyer 透露称,松下将在 2020 年之前推出一款达到 8K 视频拍摄的 L 卡口全画幅无反相机。

图片来自 松下

Mathilde Lecuyer 表示,松下目前的首要目标是为 M4/3 用户提供一个升级到全画幅的可能,由于 M4/3 系统当前存在着上限,松下希望用全新的全画幅系统来克服这一问题。松下将在 2020 年之前推出一款达到 8K 视频拍摄的 L 卡口全画幅无反相机。

不过考虑到全画幅相机的体积和价格因素,松下还是会继续为用户推出 M4/3 相机和镜头,目前也正在开发 10-25mm f/1. 7 镜头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