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宣布对开发者开放华为钱包 Wallet Kit,开发者可自定义导流信息

2018-11-30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华为终端云服务目前正式宣布对开发者开放华为钱包 Wallet Kit,包括第三方应用中涵盖卡 / 证 / 票 / 券 / 钥匙等垂直场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华为钱包 Wallet Kit 是基于华为手机 NFC 能力,通过 Wallet Kit 服务开放给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钱包中各类物理凭证电子化,方便用户携带出行及使用。同时,合作伙伴可利用华为钱包 Wallet Kit 可自定义凭证卡片及导流信息。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曾表示,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的智能助理甚至是数字分身,并且已经成为金融服务的重要载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