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4心电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4 将在 watchOS 5.1.2 启用 ECG 心电图功能

2018-11-29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从获得的 Apple Store 内部培训文件中了解到,即将发布的 watchOS 5.1.2 系统更新将会激活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 ECG 心电图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ECG 心电图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一个重要功能,它可以显示用户的心率是否出现房颤的迹象或者正常的窦性心律。文件指出 ECG 功能是受到管制的,目前只能在被允许的地方使用。该功能的数据将收集在 iPhone 系统自带的「健康」应用中,仅支持 iPhone 5s 以及更新的机型,系统方面则需要运行 iOS 12.1.1(目前正在测试阶段)以及更新版本。

不过目前 ECG 心电图功能首先只会在美国推出,原因是其他国家或地区还没有在消费级产品中加入医疗级功能的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