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vipedia最新资讯  > 正文

维基百科区块链项目Evipedia:IQ代币持有者或可决定编辑内容

2018-11-28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维基百科创始人之一 Larry Sanger近日分享了他对基于区块链百科的计划和见解。

据悉,Larry Sanger正在开创有史以来第一部基于区块链的百科全书:Evipedia项目。根据官方网站信息,Evipedia IQ区块链将带来新的模式转变,并“打破类似维基百科的旧的集中式网络知识百科模型”。通过使用分布式分类账,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新的财务激励。该网络将是分散的、民主的(每个IQ代币持有者可以对重要的网络决策进行投票)。

Sanger表示,Evipedia最初是维基百科的一个分支,现在仍然属于维基百科。据称,Evipedia可能会使用某种加权平均的文章评级,不过还没决定下来。这将使得网络管理分散化,其由于51% IQ代币持有者做决定。据介绍,IQ 代币持有者可以决定是否编辑或者接受新的内容,或者每天挖掘多少代币,具体参数仍然在测试。Sanger还透露,他们正在创建第一个智能合同投票,并将就管理网络运营的智能合同进行投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