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向insider预览版用户推送KB4469342补丁

2018-11-28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微软今天想Insider预览版用户推送了Windows10 更新,更新完版本号为17763.167,具体的更新补丁是KB4469342,不过微软尚未公布更新日志。按照以往的惯例,此次为小幅度更新,解决了Windows 101809 版本中存在的小问题。

预计在预览版通道中测试完成后会向正式版用户推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1809 系统出现不少的bug,微软也正在解决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问界M9推送V4.2.1.4大更新:新手不怕误踩油门了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日前,问界M9车型现已推送V4.2.1.4版本更新,软件包大小6.65GB,新增/优化多项功能。主要更新内容如下:新增智能交互矩阵大灯情景灯语功能;新增ADS双3D视图功能(仪表和中控屏均显示ADS3D视图);新增后视摄像头清洗功能入口;新增对侵占车道障碍物主动避让功能;新增误踩油门提醒功能;新增盘古大模型加持的智慧助手小艺功能;新增小艺全车免唤醒功能;新增语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东京电力公司:2024财年将排放54600m核污染水 第一轮4月开始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在2024财年(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将通过7轮核污染水排海,共排放54600立方米核污染水,放射量总计14万亿贝克勒尔。第一轮核污染水排海将在4月至5月间进行,排海量计划约为7750立方米。自2011年福岛核灾难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处理核电站内积累的污染水的方法。尽管有多种处理技术可以去除水中的放射性物质,但仍有一部分难以清除的三氚(一种放射性氢同位素)残留在水中。东电公司2023年8月24日起正式启动福岛核污水排海,去年累计共排放约2.3万吨。东电公司声?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男子买4600台手机刷好评4个月赚300万:法院判刑1年3个月、罚款5万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 努比亚影像王者!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发布:4299

    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售价4299元。努比亚产品经理刘斌表示,影像一直是努比亚的初心,他们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摄影师,随手拍出优质照片,实现一机走天下”的梦想。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6.8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