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彩色版本要来了:还有渐变色

2018-11-27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目前小米在售的笔记本有小米笔记本air、小米笔记本、小米笔记本Pro以及小米游戏本,不过在配色方面就比较匮乏了,四条产品线也离不开四种颜色:金、银、白以及深空灰。不过接下来这种情况可能要改了,小米笔记本彩色版很可能就要来了。

今天下午,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放出了一个调查,“小米笔记本的颜色,你来决定”,“如果让你为小米笔记本选择色彩,你会选?快来参与投票!或许,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这暗示着小米笔记本将迎来彩色外壳的版本。

在调查中,小米列出了金色系、粉色系、紫色系、绿色系、蓝色系、渐变色系,并且还提供了饱和度、颜色深度、高光色泽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