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从 12 月 1 日起在全球 Apple Store 推出「编程一小时」活动

2018-11-27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 消息:苹果日前宣布,其年度的「编程一小时」活动将在 12 月 1 日至 12 月 14 日在全世界的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举行。

图片来自 Apple

从今天开始苹果用户可以申请注册参与活动,活动适用与全年龄段,并且为 6 至 12 岁的孩子提供专门的编程课程。儿童编程课程将使用机器人来帮助孩子们探索编程,而 12 岁以上的用户将使用 iPad 版的 Swift Playgrounds 来进行编程学习。

图片来自 Apple

同时苹果还推出了一项新的编程相关计划:Swift Coding Club,该计划致力于在课堂外使用 Swift 进行编程教学,学生和老师可以访问使用一套新的 Swift 工具包来学习和开发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