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与 OPPO 达成授权协议,OPPO 可使用其多项技术专利

2018-11-27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诺基亚日前发布公告称,目前已经与 OPPO 签署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不过具体的授权内容,诺基亚方面称,这些信息不对外公开。

此前诺基亚曾与小米也签署过时限多年的专利许可协议,当时诺基亚与小米的专利授权协议内容范围主要是在移动网络的标准必要专利方面的交叉授权。

虽然官方文件中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授权范围和费用,但是鉴于此前三星、LG 等多家公司的授权情况,OPPO 与诺基亚的这项授权协议费用应该也是一笔可观的数字。

目前,诺基亚已经拥有在 5G、WiFi、石墨烯等领域的诸多专利,这些对于许多手机厂商来讲是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