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证券时报:一切虚拟货币都会回归其原本价值“零”

2018-11-27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 近日,比特币价格每况愈下,曾一度下跌低于 3600 美元。对于比特币价格下降的情况,证券时报发文指出,比特币急跌暴露虚拟币炒作庞氏骗局本质。

证券时报在文中指出,不少分析师普遍认为主要还是前期的投机炒作,将比特币等虚拟币推向泡沫顶端的结果。实际上,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连泡沫都算不上,因为这种虚拟货币不过是一串毫无实际意义的数字代码,不会产生任何实质价值,投资者买进只是希望下一个接盘侠会付出更高的成本,所谓的收益主要来自于买卖价差,而这不过是财富转移的庞氏骗局而已,因为这场投机游戏需要不断有人接棒才能继续玩下去,一旦投资者信心崩塌止步入场,游戏就将难以为继,一切虚拟货币都会回归其原本价值: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