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ine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携手 Line 在日本提供微信支付服务

2018-11-27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 消息:据《日经新闻》援引 Line 报道,腾讯将与日本即时通信应用商 Line 合作为小型日本零售商提供移动支付服务,以抓住中国游客涌入的商机。

从 12 月中旬开始,Line 就会将终端租给小型、中型餐馆和店铺,它们还没有使用 Line 自己的 Line Pay 服务,Line 的终端将兼容微信支付。按照计划,明年年初时就可以使用腾讯的微信支付服务了。

双方的合作将与雅虎日本及软银提供的服务竞争,后者最近宣布与阿里巴巴合作。Line 表示,提供该服务的目标是提高效率,让小店铺离中国游客更近一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