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东京和卢森堡的大学都支持发展加密行业

2018-11-26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6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全球各国有多家高校已经开始提供加密货币相关知识的课程,并支持研究这一新兴领域。从纽约到东京,各大高校都在带头开设大量加密主题课程。

据悉,IBM和哥伦比亚大学已经宣布了两项新的针对区块链开发者的加速器项目。这些项目将支持 10 家不同的初创公司,持续时间约 8 周,并让每家公司获得价值约 40 万美元的技术和服务。卢森堡代币化风险投资平台VNX Exchange也已经同卢森堡大学合作,以增强加密资产的安全性。

此外,东京大学已经收到大约 80 万美元( 9000 万日元)的捐赠,以工科学生开设区块链创新课程,该笔捐赠由以太坊基金会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