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蓝石区块链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蓝石区块链技术白皮书v1.0》发布 CefaChain亮相

2018-11-23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 昨天,由蓝石区块链实验室主办、蓝石科技承办的CefaChain技术首发暨蓝石生态解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CefaChain正式亮相。

会上发布了《蓝石区块链技术白皮书v1.0》,公开解读“CefaChain三元平衡寻优技术方案”。据介绍,CefaChain解决了区块链的可扩展问题,大幅提升系统的总体处理能力,为应用场景开发提供核心基础技术支撑,突破大规模商业应用瓶颈,为构建自主可控的区块链产业生态夯实基础。

此外,介绍称,作为针对当前的区块链底层平台,CefaChain支持公有链、联盟链、BAAS等主流平台的部署方案,旨在分布式、安全和可扩展这“三元”上寻找平衡,打破“三元悖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