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公布 Model 3 中国售价,全系车型降价 12%-26%

2018-11-22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特斯拉公布 Model 3 中国售价,Model 3 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 54 万元,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 59.5 万元。

据特斯拉官网显示,此次 Model S 和 Model X 的降价幅度是特斯拉降价幅度最高的一次,降价幅度在 12%-26%。特斯拉方面表示,已经承担大部分关税来帮助降低客户的购车成本。

特斯拉官方标称 Model 3长续航版和性能版最大续航都是 310 英里(约500km),性能版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3. 5 秒。

图片来自 特斯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