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QQ音速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速》发布退市公告:开发团队已解散 明年底正式关服

2018-11-22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今日,《QQ音速》官方发布退市公告,表示游戏开发商已解散开发团队,无法继续提供版本内容更新。同时,腾讯与QQ音速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也将于 2019 年 1 月到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QQ音速》在中国大陆地区后续运营安排的时间点: 2018 年 11 月 22 日 11 点,关闭游戏充值及新用户注册; 2019 年 12 月 31 日 11 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 2020 年 2 月 3 日 11 点,论坛、客服关闭。

《QQ音速》是由韩国游戏公司SEED9 开发,Neowiz在运营于 2005 年的大型多人在线音乐竞速游戏。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商为腾讯公司,并取名为“QQ音速”,游戏于 2006 年 1 月 13 日内测,同年 7 月 6 日正式营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