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奇点汽车将使用英伟达Xavier芯片开发自动驾驶

2018-11-22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已经分别与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小鹏汽车、奇点汽车以及SFMotors签署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交易,据悉小鹏汽车和奇点汽车将使用英伟达开发的人工智能驱动芯片Xavier以及计算平台来开发自动驾驶硬件系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小鹏汽车表示将与英伟达和德赛西威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计算平台的软件和硬件,计划从 2020 年开始,在新车上分阶段实现L3 级自动驾驶功能(L3 级别指司机可以将注意力从驾驶任务中移开,但在某些情况下要求做到立即响应)。

奇点汽车则表示将使用英伟达的Xavier平台来开发自动驾驶,从L3 级别最终升级到L4 级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