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百思买销售排名数据显示,苹果 Apple TV 越来越受欢迎

2018-11-22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随着黑色星期五假日购物开始如火如荼,根据数据公司 Thinknum 基于百思买销售排名数据显示,苹果 Apple TV 的销售额现在接近于排名第一的亚马逊 Fire TV。

亚马逊是 4K 流媒体设备的领头羊,34.99 美元的 Fire TV 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 179.99 美元的 Apple TV 4K 32GB 型号。第三位的是 Roku Premiere 4K,售价 39.99 美元。 Apple TV 4K 在过去一年中人气飙升,超过了 Roku 和 Google 更便宜的设备。

今天早些时候,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已经「考虑」推出更实惠的流媒体棒,以与亚马逊和 Roku 等竞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