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保护组织要求苹果、Google 等竞争对手共享其地图数据

2018-11-22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 消息:Open Data Institute 数据保护组织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地理空间数据应该在苹果、Google 和 Uber 这样的公司之间进行共享,以促进不同科技的发展。

Open Data Institute 是万维网之父 Tim Berners·Lee 创立的一家数据保护组织,极力游说英国政府制定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像苹果、Google 和 Uber 这样的公司与其竞争对手分享地图数据。该组织称,英国的「数据垄断」阻止了一些年轻的、较小的初创公司进行创新。

该组织称,如果没有苹果、Google 和 Uber 等公司分享地图数据,那么像无人驾驶汽车和联网设备、无人机和交通服务这样的技术发展就可能会出现停滞并缺乏创新。该报告援引了英国政府机构的数据,预计最大限度地发挥地理空间数据的作用每年可以创造 60 亿到 110 亿英镑(约合 77 亿美元到 141 亿美元)收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