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电力公司宣布正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微电网

2018-11-21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CCN消息,韩国最大的电力公用事业公司韩国电力公司( KEPCO )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微电网项目,称为“(未来微电网)Future Micro Grid”。

11 月 18 日,KEPCO总裁兼CEO Kim Jong-gap透露,拟议的“KEPCO Open MG”框架将创建一个“开放能源社区”,将现有微电网技术的元素与区块链相结合。

该公司还透露,其计划将建造世界上首个兆瓦级能源独立微电网。尽管该系统尚未启动,但参与该项目的地区将在年底前公布。目前微电网生态系统中的各利益相关方正在进行谈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