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海外收入占比 43.9 %,国际化进展之快超出自己想象

2018-11-21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小米 CEO 雷军今天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外记者会上透露,小米在今年三季度海外收入同比大涨112.7%,占总收入43.9%。

「小米创业至今不过 8 年,国际化进展之快超出了自己的想象。」雷军透露,小米走向海外,进入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其中 30 个市场手机市场进入前 5,给当地带去了产品、技术、管理和资金。「中国企业进一步走出去不仅可以使中国品牌享誉全球,而且技术合作对当地经济发展和民众生活改善好处很大,实现了双赢。」

小米日前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 2018 年第三季度取得收入 508 亿元,较上年同期 340 亿元增长 49.1%。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