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飞飞最新资讯  > 正文

李飞飞卸任斯坦福AI实验室负责人 Manning接任

2018-11-20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今日,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官方Twitter发文称,斯坦福教授Chris Manning将接替李飞飞,成为该实验室最新一任负责人。

李飞飞教授将继续担任斯坦福视觉与学习实验室(SVL)负责人,以及新成立的斯坦福以人为本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同院长。

而这已经是半年内李飞飞做的第二次“告别”, 9 月 11 日,谷歌云官方博客发表文章称,李飞飞将离开谷歌云,回到斯坦福大学继续任教,但将继续保留谷歌AI/ML顾问。

2016 年 11 月,李飞飞加入谷歌,担任谷歌云AI负责人及首席科学家、谷歌AI中国中心负责人,同时还是广为人知的谷歌人工智能布道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