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3再次出现严重Bug 这一次是相机

2018-11-20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谷歌“亲儿子”Pixel3 真是多灾多难,在经历了一系列bug之后,又迎来了一个新bug,有许多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反馈了Pixel3 的相机bug。据称不仅这个bug不仅会导致自带相机应用崩溃,还会涉及很多第三方应用,例如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snapchat等。

故障表现也是多种多样,有的是取景器黑漆漆一片,有的是相机驱动出错。许多用户都尝试了包括重启手机、清楚应用程序缓存甚至执行还原出厂设置,然而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此前也有一些用户反馈无法保存相机App拍摄的照片,谷歌表示会发布修复程序,不过目前仍未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