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Q3 国内智能手机报告:市场占有率高达 21.6 %,名依旧是苹果

2018-11-19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知名调研机构 MobData 研究院公布了其 2018 年 Q3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报告,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在首位的依旧是苹果,市场占有率高达 21.6%,排名第二到第五的分别为华为、OPPO、vivo 以及小米。

占有率排名前五名的共计占有 80.5% 市场份额。六至第十位除了三星、魅族和中兴以外,还包括已经在智能手机圈淡出的金立和乐视。而这些厂商占有的全部份额加起来,也不够小米一家 9.9% 的市场份额大。

报告显示,苹果用户中,iPhone 6 系列占据了 16.1% 的份额,随后是 iPhone 6s 的 14.4% 以及 iPhone 6s Plus 的 12.5%,这三款机型加起来占据了国内 iPhone 用户所保有型号的42.5%。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