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 Model 3 中国预售价 58.8 万起,高配版 69.8 万

2018-11-16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周四表示,特斯拉将在 3 月、4 月交付中国的 Model 3 订单。现在首批中国地区特斯拉 Model 3 在中国区的售价开始公开,其中裸配价格 58.8 万,高性能版本价格为 69.8 万。

Model 3 是特斯拉继 Model S 和 Model X 之后,第三款规模化交付的车型,也是特斯拉现有车型中价格最低的车型,在美国起售价为 3.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4 万元),是特斯拉实现走量的关键车型。

特斯拉目前正在加快在中国本土化生产的进行,上海临港的特斯拉「无畏战舰」工厂已经完成选址。工厂建成后,将有望在中国本土生产 Model 3 和 Model Y 两款车型。

图片来自@elonmu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