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启动 5G 频谱拍卖,开始陆续发放 5G 牌照

2018-11-16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14 日首次启动 5G 频谱拍卖,这标志着美国开始陆续发放 5G 牌照。联邦通信委员会说,首先拍卖的是 28GHz 频段的牌照,然后拍卖 24GHz 频段牌照。

按计划,该机构还将于 2019 年拍卖3 7GHz、39GHz 和 47GHz 这三个频段的牌照。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帕伊在一份声明中说,按计划在未来 15 个月推向市场的 5G 频谱资源,超过了目前美国通信服务商提供的陆地移动宽带频谱资源总量。

据悉,美国通讯公司 AT&T、Verizon、Sprint 和 T-Mobile 都在努力获取频谱,打造和测试自己的 5G 网络。美国首批兼容 5G 的商用手机预计将于 2019 年上市销售。

图片来自Veriz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