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Facebook 联合开发人工智能软件 PyTorch,挑战谷歌领先地位

2018-11-16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 消息:微软已经开发有开放源代码人工智能软件。但最近数月,微软改变了策略,选择更密切地与 Facebook合作,共同开发后者的开放源代码人工智能软件。

谷歌是目前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者,谷歌开发了世界上最流行的开放源代码人工智能软件 TensorFlow。2016 年晚些时候,Facebook 发布了其人工智能软件 PyTorch。

微软没有高调宣传这一变化,但它反映了微软愿意支持其他科技巨头的软件,而非只是开发自家软件。微软 CTO 本周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微软的人工智能软件有自己的优势,尤其是在开发语音识别系统方面,但 PyTorch 普及速度很快,有自己有趣的技术特性。

图片来自 微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