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zur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基于云的Azure区块链开发套件

2018-11-16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微软 11 月 15 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款无服务器的Azure区块链开发套件,称为“Azure Blockchain Development Kit”。

据称,新产品提高了微软Azure区块链工作台的功能。它包含一些功能,如脱链身份和数据、密钥管理、监控和消息传递API,可用于开发区块链的架构应用程序。

该产品将允许个人、组织和设备能够通过用户界面连接到区块链。微软表示,该开发套件包括SMS和语音接口、物联网设备集成,支持移动客户端、机器人、虚拟助理的以及其他相关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