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公告:无法按时偿贷款及利息共19.14亿元

2018-11-15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今天,乐视网发布关于公司收到催款通知暨存在逾期风险的提示性公告。乐视网表示,截止 2018 年 11 月 15 日,公司无法按时偿还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贷款及利息共19. 14 亿元。

近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或“公司”)收到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贷款催收通知书》。

乐视解释称,公司目前经营困难,现金流紧张,上市公司与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已形成的债务问题处理计划,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基本以债权转让、资产处置等方式来抵消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的现有债务。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直接、有效解除。上市公司目前面临较大的经营性和非经营性负债、融资借款偿债压力,公司存在因未偿还本息欠款而被债权人申请诉讼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