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十二个明天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点评《十二个明天》,涉及区块链、人工智能内容

2018-11-13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雷军点评了科幻小说《十二个明天》表示,科技打开了人类未来的无限可能。《十二个明天》展现了人工智能、VR、物联网、区块链、无人机、机器人、生物医学甚至航天科技的应用场景,书中的一些设想要变成现实也许并不会很遥远。在这样一个技术加速革新的指数级时代,这些小说以及其中展现的场景不仅赋予我们想什么的力量,而且赋予我们如何想、为何想的力量,并且在未来的可塑性中蕴含了深深的人文关怀。

据介绍,《十二个明天》是刘慈欣、刘宇昆、尼迪·奥科拉弗等 13 位荣获过星云奖、雨果奖等奖项的全球科幻大师联手奉献给全人类的硬科幻小说集。这本书中所有的场景都是人类当下正在经历的未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脑植入、区块链、智能代理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