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再对恒大健康提起紧急仲裁:要求解除资产抵押权

2018-11-13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今日,FF发布声明称,日前,在FF获得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情况下,恒大健康再次违约拒绝解除对FF的资产保全。已于 11 月 12 日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解除恒大健康对FF的资产抵押权。

此外,FF已向香港仲裁中心另项提交了紧急救济仲裁申请以保护FF的合法权益,以获得合理的债权融资,用于保障员工工资、供应商应付账款的支付,以及继续推进FF91 量产交付和启动FF81 回归美国量产的相关工作。

FF称, 10 月 25 日香港仲裁中心判决FF紧急仲裁申请获胜后,恒大健康作为败诉方理应按照仲裁判决支付FF紧急救济仲裁相关法律费用。对此,FF已经向美国加州法庭提出诉讼,要求强制执行恒大健康履行仲裁判决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