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八代酷睿i7新款Macbook Air亮相跑分平台

2018-11-12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上个月末,苹果发布了新款MacBook Air,不过最高配置也仅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 处理器,并未推出多种处理器版本。外媒MacRumors表示,苹果其实有为新款Macbook Air准备了i7 版本,只不过并未发售。

近日,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曝光了一款尚未发布的Mac机型,设备代号为AAPJ40K1,1,这款机器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 处理器,16GB 2133MHz LPDDR3 RAM,很有可能就是外媒所说的i7 版新款Macbook Air,因为这款主板部件编号和内存配置与i5 版相同。

Geekbench给出的跑分结果是,单核跑分为 4249 分,多核跑分为 8553 分。

至于苹果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布搭载i7 处理器版本的新款Macbook Air的原因就不清楚了,有可能是散热方面或者其他因素导致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