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创造两个“行业之先”

2018-11-09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在今日的2018 GIC全球创新者大会上,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在APEC中国⼯商理事会秘书长孙晓及现场专家、嘉宾的见证下,发布了京东金融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该报告,创造了的两个“行业之先”:京东金融是首个将人工智能“建设智能城市”作为重要单独章节,写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公司;在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面,京东金融成为首个运用“扶贫众筹”方式助力“精准扶贫”的科技公司。

对此,陈生强表示:“当数字科技与社会使命相结合,就会赋予数字温度与能量,也让数字科技连接美好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