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吴亦凡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吴亦凡专辑iTunes销量涉嫌欺诈 不计入榜单

2018-11-09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称,吴亦凡专辑iTunes销量是通过欺诈手段获得,不会计入排行榜。对此,Billboard官方回应称:“该消息尚在审核”。

11 月 4 日,吴亦凡在欧美发行新单曲《Antares》,在前十的榜单中占据榜首。随后ArianaGrande(A妹)经纪人发文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并且还有消息称,因涉嫌故意刷榜,《Antares》被下架。

11 月 7 日,吴亦凡所属公司环球音乐发布声明表示,“依据现有的数据及截图表明, 吴亦凡先生的数字专辑及专辑单曲均在榜且可正常购买,榜单数据成绩真实有效并未存在下架一说”

对此,A妹经纪人在INS发文道歉表示,吴亦凡从未被ITUNES删除,他也从未希望吴亦凡或者其他艺人发生不好的事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