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看看九种编程语言的发明者是怎么说的

2012-06-12 13:53 · 稿源:博客园

《看看九种编程语言的发明者是怎么说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Node.js到C++,看他们的发明者是如何评价他们的语言的未来...

在你的服务器上要与很多人打交道,你必须处理链接...

这里最好要用高效的语言来取代之,比如C和C++...

问:你的语言不断发展的目标是什么?...

目前Web程序员已经很开心了,但不够,我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程序员...

Jemerov:Grooby和JRuby是动态类型语言,如果你在开发中小型web程序,这2者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

而面向对象对于大型系统来说有很好的故事背景...

问:什么时候一个程序员应该选择本地化语言,什么时候选择基于虚拟机的语言?...

换句话说,在性能,可靠性,资源,复杂性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

问:你发明Julia的目的是什么?...

问:你发明Clojure的目的是什么?...

Hickey:我的目的是为JVM发明一种动态的,函数式编程语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客园”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种体质,你属于哪一种?谷医堂为你解

    为何有人常感疲倦,有人却活力四溢?为何有人喝水也胖,有人食欲旺盛却身形苗条?有人易感风寒,有人却仿佛有“护身符”,疾病难侵?答案就在千差万别的体质之中。乃是先天遗传与后天环境交织作用下,形成的独具特色的身体属性,囊括“寒”“热”“虚”“实”等特质。体质特征常有先天缺陷,或有和遗传相关疾病的表现。

  • 谷歌新研究成果:让大语言模型理解「图的语言」,性能提升60%

    谷歌在ICLR2024上推出了一项重大成果:他们成功让大型语言模型学会理解「图的语言」,性能提升了高达60%。这项研究解决了LLMs在处理图形问题上的瓶颈,开启了图形数据与文本表示之间的新篇章。通过合理地将图形数据转换为文本表示,并结合适当的编码方式和任务类型,谷歌团队成功提升了LLMs在图形任务上的性能,为未来更深入的研究和应用打下了基础。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国际大奖!富而喜悦时空流沙盘再获莫斯科“阿基米德”国际发明成果金奖!

    珠海平行时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富喜悦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其创新力作——时空流沙盘,在第27届莫斯科“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创新成果展上荣获金奖,这是对该品牌创新实力和产品价值的国际认可。富喜悦时空流沙盘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是一场跨越时空的人生模拟之旅。我们诚邀您前往我们的门店空间,亲身感受这款创新成果的魅力,开启您的时空之旅,探�

  • 苹果开发设备内运行的大型语言模型 优先考虑速度和隐私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这款模型将能够在设备上本地运行,从优先考虑速度和隐私保护。苹果更广泛的人工智能战略预计将在6月份的WWDC上与主要软件更新预览一起公布。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终极之道

    公元前1552年,第三王朝的埃及医生Hesy-Re就在埃伯斯纸莎草纸上首次记录了糖尿病,并针对“排尿过多”的症状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补救措施。1916年12月,波士顿著名病理学家埃利奥特·乔斯林通过汇编自己的1000个病例,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科书《糖尿病的治疗》。恰恰整合医学与自然疗法的结合为糖尿病人提供了逆转、治愈的机会,非药物干预的自然疗法才能真正逆转、治愈糖尿病。

  • 的坚决如铁 不如开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