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链接MSSQL最新资讯  > 正文

php能链接到MSSQL 但读取不到表的原因

2010-01-10 12:56 · 稿源:中国站长站综合

《php能链接到MSSQL 但读取不到表的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原因可能是:php对mssql的ntext类型的支持问题;今天弄了半天,明明可以链接到数据库,却不能读取的数据。Google,百度一番之后终于知道了,原来是php读取mssql的 ntext字段反回值为空的,建议可以把ntext字段改成 text。如果是表里面没有ntext字段,可以用以下代码: 如果表里面有ntext军字段,且不好修改回text字段, 可以如下:1.修改 php.ini打开php.ini 找到: ;mssql.textlimit = 4096 改为 mssql.textlimit = 2147483647 找到: ;mssql.textsize = 4096 改为 mssql.textsize = 2147483647 2.可以使用修改字段,由于sql server中,ntext和nvarchar字段是用unicode编码存储内容的,因此php通过mssql扩展读取带ntext和nvarchar类型字段的时候会抱错。如果 title 字段类型为 nvarchar,content 字段类型为 ntext ,那么下面的sql语句会报错:错的: selec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