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成为PHP高手 学会懒惰地用PHP编程

2009-02-18 14:23 · 稿源:68design.net

《成为PHP高手 学会懒惰地用PHP编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HP是一门高效的网络编程语言,由于它具有编写灵活、运行快速等优点,迅速成为Web程序员的首选语言。前不久的一份权威调查表明,现在已经有31.6%的网站使用PHP作为主要的服务器端编程语言。但是,要成为一名PHP编程高手却并不容易。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只要能够飞快地编写几条简单的代码去解决一个复杂的问题就是PHP编程高手了,真正的PHP高手还需要考虑更多的其它问题。以下三条准则是一名成熟的PHP程序员在编程中应该首先遵循的准则。1.懒惰是金2.编写漂亮的代码3.追求程序的速度,而不是编程的速度一、懒惰是金做一个懒惰的程序员吗?这个想法太奇怪了!因为这个世界上最忙碌的人可能就是计算机程序员了。但正是因为程序员太忙了,所以才应该在编程时学会偷懒。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懒惰的方法有两种:其一,大胆使用现成的别人的程序代码,把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8design.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