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对“学号”、“身份证”的数字分析

2008-09-11 11:37 · 稿源:互联网

《对“学号”、“身份证”的数字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问题的提出:在现代社会中,一个人总是离不开数字。人在社会上总要有一个身份证号码,学生在学校里读书一定会有一个学号,而且这些号码不都是一些无意义的数字。我写的这个程序是用来分析这些数字,并把其中有意义的意思表达出来。编程环境:VS.NET实现技术:ASP.NET关键:String.Substring(Int32,Int32)方法的运用,Literal控件的使用,switch语句的使用。正文:在Web窗体上,放上一个Label控件,一个Literal控件,一个TextBox控件,一个Button控件。设置Label控件的Text属性为“您的学号:”,Literal控件的Visible属性设置为“False”。我主要是对Button控件的Click()事件进行编码。当点击一下按钮后,对输入的数字进行分析,然后把分析的内容用Literal控件显示出来。Button控件的Click()事件:stringstudentNo=txtNo.Text;//将学号赋给studentNo字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