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坏狼的php学习第3天

2008-03-08 14:37 · 稿源:坏狼安全网

《坏狼的php学习第3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坏狼的php学习第3天 今天更上1层楼了...先写1个:(数字相加的) \n"; //这里结果是12,大概意思就是,$a等于10了,然后又把2加到左边(就是$a了),所以就是12了. ?我看来php写法很注重行的概念,不管$a代表什么,大概意思都是右边到左边."连到"或"加到"或"减到"等,!不只是数字之间的加连。还可以其他方式.再写1个:(右连到左内容的) 结果为什么这样显示呢?如果你每次都认真听的话,前段会说:程序的跑法是从上到下,从右到左的原则.再写1个:(除法的) 得到结果141608156132,算的速度还真快,呵呵......继续下1大步骤:1.位元的运算(这个很少用)& 代表且(and)| 代表或(or)^ 代表互斥(Xor) 向右移位~ 取1的辅数2.逻辑运算(条件等) 代表大于= 大于或等于== 等于 (一般检查例如用户的登陆等于不等于条件)!= 不等于&& and 而且 (and)|| or 或者(or)xor 互斥(Xor)! 不(Not)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坏狼安全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