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用 PHP 构建自定义搜索引擎

2007-11-19 10:00 · 稿源:网页教学网

《用 PHP 构建自定义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 Google 及其系列产品几乎无所不能,但是 Web 形式的强大搜索引擎并不能很好地适用于每个站点。如果站点内容已被高度专业化或已明确分类,那就需要使用 Sphinx 和 PHP 来创建一个优化的本地搜索系统。在 Internet 时代,人们希望信息能够像快餐一样被打包起来:能够快速无障碍使用,并且分为很小的单位(或者是以字节 大小为单位?)。实际上,为了满足急躁而又渴求信息的用户的需求,甚至最普通的 Web 站点现在都要求具有快速浏览样式的各种菜单:·RSS 是比萨快递员,会把新鲜出炉的比萨送上门。·网络日志是当地的中餐馆,为您献上喜爱的风味菜肴。·论坛是家常便饭(或者可能更恰当地说,“动物屋” 中抢夺食物的场景)。·而搜索就像在当地的餐厅吃自助晚餐一样:不断将想吃的食物填满盘子就行,只要您的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