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ASP.NET学习篇(4)——服务器端的控件

2007-09-03 09:30 · 稿源:网页教学网

《ASP.NET学习篇(4)——服务器端的控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SP.NET在设计时和VB一样,提供了种类丰富的控件。在这里主要介绍六种验证控件,和DATAGRID控件,验证控件用以实现对表单输入的方便的验证,DATAGRID用以从指定数据源绑定数据,加以显示或者更新。一、验证控件验证控件有以下几种:RequiredFieldValidator,必须填内容CompareValidator,同某个常量或另外的控件的值做比较RangeValidator,范围验证RegularExpressionValidator,同一个模式做比较,用于EMAIL,邮政编码等验证CustomValidator,自定义条件验证ValidationSummary,显示验证后的错误信息摘要,如验证失败,则Page对象IsValid属性被设为False,同时,自动显示出错误信息。验证控件的作用是自动产生客户端验证脚本,否则,在提交回服务器后在服务器端进行验证。验证控件只对部分控件的特定属性有效: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HtmlInputText value HtmlTex...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