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2.0的控件状态和视图状态探讨

2007-05-14 09:0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ASP.NET2.0的控件状态和视图状态探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基本概念控件状态-为了让控件正常工作,有时需要存储控件状态数据。例如,如果编写了一个自定义控件,其中具有显示不同信息的不同选项卡,为使该控件如预期一样工作,控件需要知道在往返过程中选择的是哪个选项卡。ViewState 属性可用于此目的,但开发人员可能在页级别关闭了视图状态,从而有效地中断控件。为解决此问题,ASP.NET 页框架在 ASP.NET 2.0 版中公开了一种称为控件状态的新功能。 ControlState 属性允许保持特定于控件的属性信息,不像 ViewState 属性一样可以关闭。若要使用控件状态,控件必须在初始化过程中调用 RegisterRequiresControlState 方法,然后重写 SaveControlState 和 LoadControlState 方法。视图状态-视图状态是 ASP.NET 页框架默认情况下用于保存往返过程之间的页和控件值的方法。当呈现页的 HTML 形式时,需要在回发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