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asp.net ajax功能强大的UpdatePanel控件

2007-04-17 11:37 · 稿源:chinaaspx.com

《asp.net ajax功能强大的UpdatePanel控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先给一个简单的例子,后面给一个比较复杂的例子。 改进后的UpdatePanel使页面部分更新(Partial-Page Updates)实现起来非常容易。 要想在已有web页面或新建页面中加入部分更新内容,都十分容易,下面几个步骤: 在页面中加入ScriptManager控件。并保证ScriptManager控件的EnablePartialRendering属性值为 true。若EnablePartialRendering=false,那么下面所做的对页面部分更新的任何设置都不能实现。EnablePartialRendering的默认值是true,不作修改就行。 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 把UpdatePanel控件加到页面中。在 中加入想部分更新的内容就行了。 In UpdatePanel UpdatePanel content refreshed at 为了对比,在UpdatePanel外面加一行代码 Out of UpdatePanel,refreshed at 这样部分更新功能就实现了,或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aspx.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