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教程/ASP 十天学会ASP之第五天

2006-10-23 17:0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教程/ASP 十天学会ASP之第五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学习目的:学会数据库的基本操作1(写入记录) 数据库的基本操作无非是:查询记录,写入记录,删除记录,修改记录。今天我们先学习写入记录。 先建立一个表单: name tel message 表单提交到example5.asp,下面是example5.asp的代码: 在这里前面两句我不说了,后面三句我也不说了,前面说过exec里面的是执行的命令,添加记录的比较繁,大家要仔细看。insert into后面加的是表的名字,后面的括号里面是需要添加的字段,不用添加的或者字段的内容就是默认值的可以省略。注意,这里的变量一定要和ACCESS里面的字段名对应,否则就会出错。values后面加的是传送过来的变量。exec是一个字符串,"insert into guestbook(name,tel,message)values(\'"是第一段,在ASP里面不能嵌双引号,所以可以用\'代替双引号,放在双引号里面,连接两个变量用+或者&所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